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曹妃甸区今年首家企业 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7-09-24 12:02: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唐山恒隆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1242。该公司是今年唐山市第二家、曹妃甸区第一家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企业。截至目前,曹妃甸区新三板挂牌企业已达5家。

据悉,唐山恒隆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港口物流作业服务和海运信息化实时物流平台服务于一体的“实体+互联网”企业,主要从事曹妃甸港和京唐港的港口服务,具有港口件杂货和集装箱的装卸作业资质,生产组织健全,调度指挥系统和安全保障系统高效严密。为进一步加快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实现货物各个环节实时高效运转,进一步降低成本,为物流升级提供必要支撑。

唐山恒隆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对曹妃甸区企业具有积极的带动效应,有利地推动了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同时,成功挂牌新三板,标志着企业确立了新的里程碑,必将推动企业做大做强。(通讯员王倩楠、张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