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陶瓷行业杰出工匠和能手出炉

2017-09-20 11: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记者获悉,在第二十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召开期间,唐山市陶瓷行业杰出工匠、杰出能手名单出炉,共有14名杰出工匠、15名杰出能手获此殊荣。

据悉,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入推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行动,进一步提升陶瓷品质,培养陶瓷人才,打造“唐山陶瓷”品牌,唐山市工业信息化局、唐山市总工会、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市陶瓷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佳德杯”唐山市陶瓷行业创业创新大赛。经过企业推荐、个人自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大众推选,张惠峰、刘振甲、李剑平、张顺伟、毕南海、董爱彬、许斌、佟双喜、边立民、周佐文、宋雅民、刘聪建、苗淑玲、姬庆双14人被选为唐山市陶瓷行业杰出工匠,关长志、张春梅、李凤兰、周冠文、黄卫国、王丽蓉、张荣星、史永强、王安、金丽娜、喻淑玲、刘振东、王向顶、戴超、戴佩维15人被评为唐山市陶瓷行业杰出能手。

“希望受到表彰的各位陶瓷杰出工匠和杰出能手,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传承工匠技艺,展示工匠风采,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唐山市陶瓷协会副秘书长陈建国说,“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全市陶瓷行业广大企业和广大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努力打造成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能创新、高素质的陶瓷员工队伍,让工匠精神照亮唐山,让唐山陶瓷再放异彩。”(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师源)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