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迎来首批观众

2017-09-19 09:5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进入试运营阶段并迎来首批观众。举办“工业与生态的完美结合——世界大型珍稀昆虫展”科普活动的博物馆七馆之一——“工业之星”展演中心门前不到9点就排起了长队。

参观者众多

父女共同参观学习

游客体验“千里眼”远程观摩平台

前来现场观看的市民络绎不绝,五彩斑斓、形态各异的奇妙昆虫世界一下子吸引住他们的眼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来,并现场拍照或记下相关资料,回去后写成观后感。短短两日,便有近万名市民及小朋友进场参观,场面十分火爆。

“不光是昆虫展,博物馆也十分的震撼,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唐山人的自豪,以后静下心来再好好参观。”从博物馆主馆“工业之路”文明馆走出来的参观者王女士说。

据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是河北省首个工业文化综合博览中心,当前处于试运营阶段,博物馆七馆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在工业历史展览展示、设计展览、会议功能、高新科技、互动体验、艺术休闲等方面提供高标准服务。(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师源)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