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我是小牙医”体验活动来了,冀东版小记者快报名吧

2017-09-14 10:2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有想象过自己是一个牙科医生吗?你知道怎样才能把牙齿刷干净吗?本周六,冀东版小记者将与牙科医生零距离接触,并亲身体验牙医工作。活动中,小记者能够通过真实的体验,了解自己的牙齿,并在玩乐中学会怎样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名额仅有15个,报名可要抓紧啦!

在全国爱牙日即将来临之际,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与拜博口腔特别推出“我是小牙医”活动。当天,专业讲师将结合牙牙精灵动画,为小记者讲解口腔保健知识,并用牙模演示刷牙,教给大家正确的刷牙方法。在接下来的参观医院及诊室环节,小记者将在医生的引领下,参观口腔医院的消毒室、器械室等科室,了解不同科室的作用以及各种医疗器械的功能。

为了让小记者了解到爱牙、护牙的重要性,本次活动还安排了“小牙医实习环节”,小记者将变身“小牙医”,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专业工具为父母检查牙齿。想必通过这样真实的体验,小记者对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会有更深刻的体会。

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还将为小记者颁发“小小牙医”证书和礼品。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本周六(9月16日上午9:30开始,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活动地点:拜博口腔万达门诊部(万达街4号,国防东道财经大厦西侧)

活动对象:冀东版小记者

报名方式:发送“小记者姓名+电话+牙医”至微信18503156292报名。

记者俱乐部等你加入

新闻采访、社会实践、公益活动、参观采风、体验学习、阅读写作……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小记者活动精彩不断,与您的孩子一起快乐成长,玩出大未来!

如果你也想参加小记者活动,请加入到冀东版小记者的行列吧!

联系方式

小记者QQ群:307525837

冀东版微信:jidongban

带队老师:18503156292(微信)(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齐欣)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