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童星苏世一主演的电影《乔乔的魔法》教师节上映

2017-09-11 17:12:09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9月10日上午9:30分,电影《乔乔的魔法》在星星国际影城举行了小童星见面会。热情的观众给唐山籍主演苏世一送上了鲜花,并带着孩子和苏世一合影留念,这部影片中的另一主演唐山的小童星关景峰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同是超级演说家王琨老师的弟子,也因为拍戏成为了好朋友,很多小粉丝是第一次和小童星近距离接触兴奋异常。

《乔乔的魔法》是一部饱含教育意义的影片,富含想象力,用儿童独特的视角阐述家庭教育在儿童成长中的重要性。讲述了一个生在艺术之家的乖乖女乔乔的故事,她活泼好动、能歌善舞,在学校却没有一个好朋友。后来她学会了魔法,是心灵魔法改变了小孤雁乔乔和同学们之间关系,更让她的妈妈明白了过分的溺爱、错位的爱对孩子来说都是一种伤害。

该片由孙爱国执导,江晓帆编剧,主演有苏世一 、成雨霏等。小童星苏世一来自唐山,今年11岁,她从小就喜欢表演,成为一名演员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这部影片是她的处女作,她在影片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开展,激发了更多观众对电影《乔乔的魔法》的观看欲望,同时也期待未来苏世一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

见面会结束后,国际影城四个放映厅座无虚席,大家都很投入,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在这部影片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据了解,《乔乔的魔法》于9月10日教师节在全国两千八百五十所影院上映。在苏世一的家乡唐山市区以及各县区各大影院均有上映。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