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路北44个小区将可办不动产权证

2017-09-11 17:06:33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记者从唐山路北区获悉,目前路北区需办理不动产权证项目共44个,涉及住房44337套,今年已销号鹭港、尚品、逸翠园一期、金港国际静园、景泰翰林(包括翰林雅居祥丰里和翰林雅居祥瑞里)、华宁景苑、紫御佳苑、国际花园这9个项目;已签订维修基金、契税缴纳协议,正在逐步推进手续办理的项目9个。

预计2017年底基本完成全部项目办理不动产证前期手续,进入办证程序。

为了解决不动产权证办证难问题,路北区将办税窗口直接搬进社区,所有具备条件的小区同步缴税效率大幅提高。近日,路北区六湾丽景社区1763户居民在家门口就开始办理不动产权证。路北社区办在市国土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联合街道、社区和开发商到社区为居民现场收集办理不动产权证所需资料。现已收集资料1100余份,预计本月中旬全部业主资料收集完毕。下一步,工作人员会将全部资料组卷整理完毕后送到国土局进行打证,不动产权证发放到居民手中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