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两学校老师承诺过廉洁教师节

2017-09-11 11:09:32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拒绝接受任何礼品、鲜花、礼物等,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唐山市区兴盛丽景小学和荣华道小学全体教师发出了公开承诺。

兴盛丽景小学全体教师向学生家长发出公开信:坚持教育公平,关注全体学生。从拒收一枝花开始,谢绝任何礼品、礼卡、礼物以及任何形式的宴请,并将公开信张贴在学校大门口,同时发布在学校的微信公众号上。在2010年第26个教师节前夕,该校全体教师第一次公开向家长和社会承诺,倡导“教师公开拒礼,低碳过教师节”。八年来,学校坚守承诺,倡导家长和学生不向老师赠送任何礼品、礼卡、鲜花;发挥创意,以低碳、环保、节俭的形式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

荣华道小学召开“廉洁从教扬正气 潜心教育铸师魂”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全体教师郑重承诺:拒绝接受家长任何礼品,鲜花、贺卡、礼物等不进校园。同时,该校全体教师郑重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并以此监督鞭策自己,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孩子人生导航。(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齐欣)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