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建华道缸窑路口修路 大家可绕行

2017-08-31 15:44:03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记者8月30日从唐山交警三大队获悉,建华道与缸窑路交叉口因修路导致车辆通行缓慢,为避免长时间等待延误您的行程,大家开车出行可绕行北外环或新华道。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该路口,虽然已经过了早交通高峰时段,但在该路口排队通行的车辆依然很多,路口东侧的车辆已经排到了钢厂北门立交桥上。

据三大队交警介绍,最近刮蹭事故时有发生。“尤其是早晚高峰时段,每天都有好几起交通事故。”交警提示广大司机,为避免交通拥堵耽误大家的行程,您可以绕行新华道或者北外环,避开拥堵路段。如果您必须在该路段通行,请大家减速慢行,文明行车,相互礼让,遵守交通法规。(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宋任飞)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