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滦县交警为学生铺就平安返校路

2017-08-30 16:53:15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暑假接近尾声,唐山滦县各中小学校将陆续开学,滦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强化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坚决预防涉及中小学生的交通事故发生,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大队提前谋划,尽早部署,加强对新学年辖区校园周边道路的管控力度,对全县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一次隐患排查,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完善学校门前的警告、限速等警示标志,确保人行横道线、减速带、交通提示标志齐全、规范。大力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坚决杜绝“涉学”交通事故的发生。宣传民警提早准备,通过向学生家长编发手机短信、微博微信推送警示信息、在校园门前散发资料等方式,大力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提升中小学生及送学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 董亚辉)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