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曹妃甸稻花节邀你来一场秋天的约会

2017-08-28 11:20:45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这是一场秋收时节的乡村画卷:北方最大的稻田画、闻稻花香钓稻田蟹、和稻草人来场约会、欣赏稻田旗袍秀、稻田认养……8月25日,曹妃甸首届稻花节暨柏各庄农场稻田认养启动仪式在曹妃甸区一农场稻蟹混养基地隆重开幕。

本活动由唐山市曹妃甸区旅游局、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唐山分社、唐山劳动日报社、凤凰网河北频道联合主办, 庞大集团唐山轿车大区(路南、开平、丰润)一汽大众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首届稻花节上,凭借曹妃甸稻田水乡的优势,华北地区绝无仅有的曹妃甸稻田画,把休闲农业打造成一道独特的诗意画廊。

与此同时,极具特色的稻田钓蟹体验、与稻草人合影、稻花飘香婚礼秀、百名旗袍佳丽稻田秀等活动,更是让大家领略到了曹妃甸稻花节的别样韵味。

据介绍,稻花节是曹妃甸“旅游+农业”最形象的代名词。这里既有“曹妃故里,湿地画廊”的美誉,又有“北方江南,鱼米之乡”的盛名。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曹妃甸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同时也为曹妃甸区搭建起了传承农耕文化、推动旅游发展的重要平台。今后一个时期,曹妃甸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开发建设休闲农业、休闲农庄、稻田民宿等内容的田园综合体。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曹妃甸柏各庄农场稻田认养挂牌仪式,一农场与唐山养生协会签订稻田认养协议。(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齐欣)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