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为唐山人宜居与生活支招海南旅游度假置业论坛落幕

2017-08-28 11:01:19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海南,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度假胜地,为了给海南置业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置业建议,8月22日,远达地产和唐山媒体共同举办“宜居与生活”海南旅游度假置业论坛。

在论坛上,远达地产总经理王连芝和各家媒体的负责人分别就为什么去海南置业、在海南置业居住最需要注意和关注的方面、海南的投资前景、海南的哪些城市比较适合养老长期居住等进行了讨论。

针对在海南置业居住最需要注意和关注的方面以及如何制定性价比高的置业决策,与会嘉宾认为,只要在海南置业,自然就会享受到好的气候和环境,所以更多的要考虑到生活的便利性、经济性,考虑城市配套和交通的通达,真正过上“海南生活”和享受“海南时刻”。在谈到海南哪些城市兼备适合养老长期居住且性价比较高的优势时,王总表示,通过在海南6个月的考察、体验,感觉文昌这座城市最适合养老居住,且性价比高。

讨论中,与会嘉宾认为海南是绝佳且唯一的旅游度假和休闲养生区域,从长远来看具有投资前景。也正为此,海南吸引了很多置业者的目光。但是,据了解,目前很多海南置业客户在置业时具有盲目性,缺乏专业机构指导下的理性购房。作为海南房产综合服务专家的远达地产,将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海南房产置业服务、海南房产租赁服务。该公司的服务宗旨就是为海南置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置业服务,指导客户选择到性价比高的度假房产。

远达地产会继续组织类似活动,大家共同探讨海南置业问题,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的定制化海南置业方案和居家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