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路北重奖73家转型升级企业

2017-08-21 10:42:0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路北区召开表彰大会,财政拿出489.3万元,对在2016年度转型升级中发挥重要作用的73家企业进行表彰。

此次受表彰的燕赵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伊梵画廊、唐山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是这区2016年区级留成200万元以上、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文化创意、获得河北省著名商标和新建项目投资的企业。区委、区政府对以上在转型升级中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对企业负责人给予奖励。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这区鼓励域内企业进一步增强依法纳税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开拓创新、做大做强,取得更好业绩。同时,激励更多优秀企业技改挖潜,上水平,提能力,强竞争,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为把路北建设成为实力雄厚、百姓富裕的经济强区和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美丽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路北区将继续加大对转型升级企业的奖励力度,修订2017年转型升级奖励办法,加大奖励力度,在全区形成比学赶超、传导压力、激发干劲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颖)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