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砥砺奋进、英雄唐山” 歌咏比赛预赛落幕

2017-08-21 10:37:5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进一步丰富唐山市直机关文化生活,8月17日、18日,唐山市直机关第八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砥砺奋进、英雄唐山”歌咏比赛预赛在市青少年宫举行,来自近60家市直单位的千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5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自开展以来,各单位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筹划,周密安排,在发动动员、选拔报名、选择合唱歌曲、制作背景音乐、统一队伍服装以及组织合唱排练等各个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全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合唱活动来凝共识汇力量,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事业的热爱之情,展现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大有作为的良好风貌,努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比赛期间,各代表队风格独具,各有特色,用动人的歌声一展自我风采。有的单位精心自创了反映本行业、本系统的歌曲进行演唱,用心编织豪迈的乐章。

本次歌咏比赛采用“预选赛—总决赛”二级评选赛制。预选赛评选出10支合唱队伍、5支小合唱队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计划在9月初举行,将最终产生获奖名次。(王薇)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