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七剑客摄影作品来啦!

2017-08-18 11:58:33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来为你喜欢的兴隆山摄影作品投一票

河北新闻网消息 今天,唐山摄影七剑客上兴隆山寻美的作品集体亮相啦!您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可以为您心中最美的风光投上一票。

“用最独特的视野,去捕捉最具潜力的风光!”上周,唐山摄影七剑客上兴隆山寻美活动一直吸引着唐山众多读者和网友的目光。自8月10日下午七剑客胜利归来之后,人们便纷纷表示希望能尽早欣赏到他们的佳作,在经过几天的整理之后,以兴隆山9处主要景点“龙脉九子”为拍摄对象的作品,今天终于和广大读者、网友见面了。

通过跟景区的亲密接触,风餐露宿、不畏艰辛,摄影师们甚至在凌晨4点便爬起来进行拍摄工作……这里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唐山摄影大咖们对兴隆山的真挚情感,有对神秘大山的敬畏,有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赞叹,也有对兴隆山建设者的崇敬……无论哪一个视角,都是一种独特的美。

唐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成贵民一到兴隆山便流连于山上原生态的花草树木,山崖间的崖柏、小树,山上的板栗、山楂、野生猕猴桃……成老师的作品除了任务卡上分配的景点之外,多集中在山上的一草一木。而刘连存却惊叹于兴隆山的美景,他表示如果不是亲自到兴隆山,怎知河北也有这么美的地方?景色赛江南,很想带全家一起去旅游。

当然,由于天气原因,这次唐山七剑客上承德兴隆山寻美也有不尽人意之处。大雾就给拍摄带来了很多困难,虽然各位摄影大咖想尽办法克服困难,但作品还是会留有遗憾。不过,迁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湘的一句话,又给大家重新燃起了希望:“我是没拍够,等天好的时候咱们再来兴隆山拍摄,咱们可以三上兴隆山、七上兴隆山。”

有咱唐山摄影七剑客的这种劲头,兴隆山的秀美一定能够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咱们的面前。也正是因为这种气势,唐山七剑客上兴隆山活动,不仅在唐山广受关注,在承德也引起了强烈反响。承德鹿苑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先生,在微信上看到唐山摄影七剑客走进承德兴隆山寻美的报道,为摄影家们对摄影梦想的坚守大为赞叹。王平说,致敬为梦想而奋斗的人,一直是公司皇家鹿苑酒的精神追求。美酒赠英雄,他们愿意拿出他们的美酒来表达对七位摄影家的敬意。

唐山摄影七剑客之兴隆山龙脉九子摄影作品

龙脉九子之兴隆“山”

摄影  刘满仓

龙脉九子之金蟾东渡

摄影  刘满仓

兴隆山龙脉九子之丝路驼鸣

摄影  成贵民

兴隆山龙脉九子之云崖弥勒

摄影  成贵民

兴隆山龙脉九子之将相迎客

摄影  张湘

兴隆山龙脉九子之顶天柱

摄影  刘连存

兴隆山龙脉九子之蓬莱仙岛

摄影  袁福利

兴隆山龙脉九子之天眼

摄影  郭向东

兴隆山龙脉九子之四方洞

摄影  隋军

投票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微信,回复关键词“龙脉九子”进行投票。我们将从投票者中每天选出5名幸运者,送出精美礼品。

另外,此次9处景点“龙脉九子”都为暂定名,如果您有更好的名字也欢迎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微信互动,为龙脉九子取名。您取的名字如果得到采用,将会有大奖赠送呦!(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靳庆军)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