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迁安农民自编自演展示新风采

2017-08-16 10:26: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晚,迁安市“水城之夜”群众文化展演——“美丽乡村、小微权力”镇乡文化专场演出在该市人民广场举行,为来自该市各镇乡的农民朋友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示出迁安农民的新风采。

演出现场欢歌劲舞,掌声雷动,热闹非凡。舞台上,来自11个镇乡的演员或激情舞蹈,或深情朗诵,或动情歌唱,为群众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歌舞《美丽乡村》把农村的美丽诠释得淋漓尽致,大板《小微权力学“清单”》道出了迁安农村的新发展,京东大鼓《今日迁安》唱出了迁安人民的幸福生活。

本次演出为迁安市第十三届“魅力水城之夜”群众文化展演的一部分,节目全部由各镇乡的农民朋友们自编自演,充分展示了迁安建设“美丽乡村”的成果和“小微权力”落地生根后更加和谐幸福的农村生活。 (记者齐福臣 通讯员梁玉水)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