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丰南交警与群众倾力救助伤者

2017-08-15 15:54:35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7月30日,唐山丰南区国丰大街与铁西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轿车相撞,一辆轿车侧翻,侧翻车女司机被卡在车内,幸被及时赶来的交警救助,才脱离危险。

事发当天,出警回来的丰南交警大队事故民警恰好路过,发现交通事故立即停车查看。发现一辆轿车侧翻在路边的草地上,车辆在撞击中部分变形,驾驶座上是一名女驾驶员,身体被卡在车内不能动弹,面部带血,抱着头痛苦地呼喊。交警对道路进行了疏导,并且在拨打120的同时,一起与路过的群众徒手奋力将变形的车门拉开,将伤者抬出车。大约过了五分钟,120救护人员来到现场,交警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在交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下,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李明 郑立鹏)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