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摄影七剑客承德兴隆山景区“亮剑”

2017-08-12 12:20:09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他们将聚焦拍摄山上主要的9处景点

用影像层层揭开兴隆山的神秘面纱

河北新闻网消息 随着一声高呼“兴隆山我来了”,唐山摄影七剑客于8月10日下午4点抵达了承德兴隆山景区。

同样是“长枪大炮”,但背景已经是美丽神秘的兴隆山了,各位摄影大咖也显得比出发前更加激动。纷纷拿起相机迫不及待地开始拍摄。

在人们的心中,最美妙的净土,应该就是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了。而唐山北面不远的兴隆山正是这样秀美而神秘的地方,“无限风光在险峰”就是这次摄影家们给出的最直接的肯定。

而在兴隆山美丽外表的背后还隐藏着一段被尘封的历史。她曾被作为清东陵的“后龙风水”,被禁入二百多年。

这次唐山摄影七剑客便以兴隆山上主要的9处景点——“龙脉九子”为拍摄主题。

通过摄影作品,他们将为您层层揭开兴隆山的神秘面纱,将其完整清晰地展现在唐山人乃至全国人的眼前。

“我分到1号景点神仙岭了!”刘满仓老师激动地说。顶天柱、神仙岭、将相迎客……下午9处景点以任务卡的形式发到了各位摄影大咖的手里。当然,这“龙脉九子”的名字还是暂定名,唐山七位摄影大咖拍摄完作品之后,还将进行评选和征名活动。

因为下午抵达兴隆山的时间较晚,又遇到了雾气,各位摄影大咖的拍摄活动基本都是提前创意、构思及试拍。可这并没有降低各摄影大咖的热情,兴隆山上的潺潺流水、奇峰异石、入幽山径……一切在摄影师眼中都是美景。

而兴隆山上忙碌的建设者们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奋进的身姿就深深地吸引了唐山摄影家协会主席成贵民的目光。

成主席表示他的拍摄特长就是人物,能在山上遇到这样的场景真是太不容易了。而这样的场景已经持续了将近两年。2015年10月,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把目光投向了兴隆山。然后,一张以兴隆生态山水为脉络、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的规划建设蓝图,徐徐拉开。9月16日,景区将对外试运营。

唐山摄影七剑客已经开始用他们最独特的视野,去捕捉最具潜力的风光!带着“长枪大炮”,当然也带着他们粉丝团的关注。从8月9日上午活动开始之后已经吸引了数万粉丝的目光。各位大咖的寻美人气榜点赞也达到了2万多。

来为唐山摄影七剑客点赞加油吧!

欢迎各位读者、粉丝继续关注和支持唐山摄影七剑客。扫描二维码查看唐山摄影七剑客详情,并为他们点赞加油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靳庆军)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