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京唐港区集装箱运量 突破100万标箱

2017-08-09 10:22:1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7月29日,唐山港京唐港区集装箱运量完成100.12万标箱,同比增长35.72%,较去年提前两个月突破百万标箱大关。

今年以来,唐山港集团把集装箱运输作为推进港口转型升级的第一突破口,多措并举,全力推动。一是提升航线品质。借助与天津港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借势发展,重点强化点对点航线建设,最大限度实现“天天班”,有效增加港口运力。新开通京唐至日本关东直航航线,加密京唐至韩国釜山航线、京唐至天津的外贸支线,不断完善航线网络。二是积极拓展市场。实施基础货种的重点突破,向需求方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开发,通过对交叉腹地货源装箱优惠政策,推进杂改集、散改集,扩大深加工产品、原材料装箱,促进块煤装箱业务加快发展。三是加大班列运输力度。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海铁联运,开通集装箱班列15条,将货源腹地延伸至山西、内蒙古、新疆等地。利用韩国航线优势,运营经二连浩特到蒙古国的集装箱班列过境业务。四是强化生产组织。推进生产运营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化技术手段做到生产资源全统筹及合理规划生产任务,提高计划兑现率和作业效率,提升作业水平。(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于杨、董浩)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