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第一家智慧旅游订票平台 1人就能享受超低团购

2017-08-04 10:04:07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即日起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联合河北智慧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在唐山推出第一家智慧旅游订票服务平台,开通唐山人游秦皇岛超低购票通道,想去秦皇岛旅游,来吧,动动手指头就能搞定!并且服务周到、质量有保障,1人就能享受团购超低价格。

三伏天,是玩水最好的季节,阳光沙滩、碧蓝海水,没有人会拒绝这美好的邀请……

周末,去秦皇岛旅游看海,是多少个家庭在这个夏天不二的选择,然而,对秦皇岛不熟悉不知道上哪儿购票?又怕订不着酒店?这些都让您的出游放慢了脚步。好吧,这就为您推荐一款移动端智慧旅游服务平台,秦皇岛景区门票全覆盖!酒店、线路、导游服务,应有尽有!1人就能享受团购超低价!

■快来订票吧

来吧,说走就走,扫码带您游遍秦皇岛!

“来吧”智慧旅游服务平台,拥有20多年的行业积累,深度挖掘细节服务,把“大而全”做活、把“小而美”做精,有内容,有品位,成功上线运行两年,累计销售门票200万张,酒店预订超过2万间,让无数到秦皇岛的旅客感受到了便捷高效的旅游预订服务,和舒适安心的旅游体验。

平台汇集门票、酒店、租车、导游等众多服务项目,是本地区产品最全、服务最优的智慧旅游服务平台。(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靳庆军)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