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工业互联网众创空间成全国范本

2017-08-02 16:55:34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近日,“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授牌活动暨京津冀青年双创企业家沙龙在唐山工业互联网众创空间举行。至此,唐山工业互联网众创空间正式成为河北省唯一的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

据了解,唐山工业互联网众创空间是由创客天下集团联合丰南区委区政府,由区发改局牵头落地,在工信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协、中关村管委会指导下,依托新华网、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等多家行业领军企业的创新创业资源,发起的国内首家“互联网+创新创业”共享经济生态圈,由创客天下(唐山)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整体运营。

今年4月,共青团中央公示了第三批“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名单,唐山工业互联网众创空间作为河北省唯一的入选园区位列其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师源)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