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田金芳建军节前慰问官兵100台风扇送进军营

2017-07-31 14:54:43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7月28日下午,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田金芳在建军节前夕再次走进军营,慰问武警河北省总队唐山支队的南堡官兵们。和田金芳一道的,还有田金芳拥军艺术团、冀东革命史研究会、唐山印政抗日博物馆的百余名爱心人士,他们共同为部队官兵们送来了100台电风扇,田金芳本人还单独为官兵们购买了100箱纯净水、捐赠了700本价值26800元的拥军画册。

28日下午,田金芳拥军艺术团的团员和部队官兵们共同举行了“向八一军旗敬礼”慰问演出。田金芳演唱了著名作词、作曲家车行为她创作的歌曲《无悔的选择》,饱含深情,赢得了官兵们持久的掌声。此次慰问演出,舞台上的田金芳头发只有五六厘米长,与记者春节前采访她时大不相同,经询问,田金芳才向记者道出了真相,不久前,她曾因病晕倒在地,刚刚出院康复,此前,她已经被查出患有两种癌症,动过7次大手术。田金芳说,虽然自己的身体不是很好,但她会一直把拥军之路走下去,“吃再多的苦,受再多的累,只要是为了这些远离家乡的子弟兵们,就算倒在拥军的路上,我也无怨无悔。”(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和赛)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