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曹妃甸将举办首届京津冀诗歌朗诵会

2017-07-31 10:43:12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诗歌传雅韵,燕赵聚知音。在中华民族传统的“情人节”——“七夕”,曹妃甸将举办中国·曹妃甸首届京津冀诗歌朗诵会。目前,面向全国征集优秀原创爱情诗文活动已经开始,并于8月28日(“七夕”节)在曹妃甸慧钜文化创意园举行颁奖典礼。

朗诵会以弘扬曹妃甸精神,创建文明新城,融合曹妃文化古韵,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以“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为内容,歌颂勤劳、勇敢和人间真情。作为京津冀文化交流的又一有力举措,此次活动不仅为朗诵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同时还特设原创诗歌征文,面向全国征集优秀爱情诗文。

此次活动由曹妃甸区委宣传部、曹妃甸区文明办、曹妃甸区文广新局、京津冀诗歌联盟、曹妃甸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单位共同发起。 (记者 黄志山)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