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26户截瘫家庭“7·28”前迎爱心

2017-07-27 18:00:21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7月25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团区委联合金匙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弘扬抗震精神 共建和谐路南”慰问康复村志愿行活动,为康复村26户地震截瘫家庭送去了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用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除了发放慰问品,50多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还分别帮助截瘫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被褥、梳理头发、修剪指甲,并与老人聊天。据了解,今年“7·28”前后,路南团区委还将开展以“弘扬抗震精神 共建和谐路南”为主题的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文明祭奠爱心引导志愿服务、自护教育培训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以实际行动为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李金花 通讯员 张子豪)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