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上半年路北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4个

2017-07-27 10:37: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上半年,路北区以“八园区一中心”为载体,签约项目69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4个,完成投资25.3亿元,微尔云计算中心、国药乐仁堂、天幕·唐人街等一大批立园强区的大项目初见端倪。上半年三次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这区均取得中心区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势崛起。西部新兴制造园区的航天万源与国轩高科合作的30亿安时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落成揭牌, 8月份将正式投产运营。东部新兴产业园区的唐钢云计算中心一期投入运营,中光电信、唐钢“物联宝”、腾讯“财务云”、招商银行等7家企业已进驻,1000个机柜已使用200个。

现代服务业聚集效应凸显。唐山金融中心一期88家金融及总部经济入驻,入驻率达到94%,从业人员7000余人;二期已有30多家企业签约,占可租售面积的70%;三期主体结构已完成。爱琴海、振华诚成、勒泰城三大新型商贸综合体实现规模化运营。普洛斯物流园一期已投入运营,京东物流、中国邮政公司已率先入驻。

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陶瓷小镇入列全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陶瓷博物馆主体结构基本完成,窑神庙9月中旬将向游人开放,并作为全省工业旅游大会的重要参观点。现代休闲农业园区的绿洲欢乐世界、农业嘉年华等项目已向游人开放,成为唐山市民周末度假新去处。 (张玉垒)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