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遵化完善路网助力全域旅游

2017-07-25 09:42: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路网通行能力,完善旅游路网结构,遵化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强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为这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长城旅游公路汤泉满族乡段是这市旅游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汤泉满族乡和上关湖景区的重要道路,全长3.51公里,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开裂坑洼,严重阻碍了遵化旅游业的发展。为改善该路路域环境,这市积极筹措资金640万元,抽调精干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施了该路段的升级改造工程,为沿途景点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同时,这市的乡道何家峪—邦宽线改建、石家口至西三里道路改造两个项目已经基本完工,总投资 2363万元。

据悉,这市今年还围绕清东陵、汤泉、般若湖等景区公路规划建设为重点,积极谋划了清东陵旅游专线、县道堡东线加宽、般若湖旅游专线等16个公路项目,确保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良好道路支撑。(王双利、董金辉、白剑昆)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