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50天开车零违法 唐山司机获奖一吨汽油

2017-07-24 11:01:33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0天开车零违法,你能不能做到?做到就有机会赢得一吨汽油的大奖。近日,在全省“零违法‘油’奖励”驾驶人自律挑战赛第一赛季颁奖仪式上,我市一名驾驶人赢得了一吨汽油。此外,全省还有自律积分前200名且50天零违法的驾驶人获得了500元加油电子代金券。

颁奖仪式上,来自丰南区岔河镇的驾驶人吴树春因50天没有交通违法,而且积极宣传倡导自律驾驶,现场领取了由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颁发的一张7000元的加油卡,相当于一吨汽油的价值。

据了解, “零违法‘油’奖励”驾驶人自律挑战赛是由省交管局、省文明办、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今年联合开展的一项文明交通倡导全民公益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驾驶人强化自我管理,从而避免违法,远离事故。

自律挑战赛全年共分三个赛季,第一个赛季已经结束。第二赛季无违法时间为6月19日至8月17日,驾驶人可以关注河北交警微发布、河北公安交管网、中石油智慧加油站任一微信公众号,于8月7日之前报名参加。

自律挑战赛采取自律积分制,驾驶人可以通过邀请朋友参赛、线上答交通安全题、抽奖等方式获得积分。在第二赛季,对无违法且积分靠前的驾驶人给予加油电子代金券的奖励,并将在赛季结束后颁发两个“一吨油”的大奖。参赛者如果在活动期间出现交通违法,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记者 晓悦)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