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食药监局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检查

2017-07-21 09:27: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唐山市食药监局获悉,针对暑期高速公路服务区客流量增多、食品消费量增大、食品易变质等情况,为切实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司乘人员的饮食安全,近日,市食药监局组织全市系统开展辖区内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集中检查。

截至目前,已对京哈高速沿线服务区进行了4次监督检查,共抽检食品24批次,有效提升了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检查中,该局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带队,每周两次深入服务区超市、餐厅,对其是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否存在无证、超范围经营,是否经营“五无”食品或超期变质食品以及餐厨工作人员健康证明等进行认真检查。并指导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经营单位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提高从业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同时,组织抽检人员对服务区餐厅的米、面、油、肉等大宗食品原料进行抽检。 (记者郑芃芃)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