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火场救人聋哑母亲出院啦

2017-07-18 10:27:34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消息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7月6日报道的聋哑母亲张杰从煤气罐起火现场勇救两位邻居夫妇,被严重烧伤却因家境困难治疗陷入困境一事一直牵动着读者的心。记者昨日获悉,经过及时治疗,张杰的烧伤创面有了很大好转,目前张杰已经出院了,并回到了娘家继续养伤。

7月17日,记者联系到了张杰的母亲张春兰。“虽然出院了,但由于有一条腿的创面比较深,张杰还无法下地行走,我们出院的时候,从医院开了药,回家后,我找了附近诊所的大夫平时给张杰换药,现在还是需要慢慢养着。”张春兰说。

由于张杰烧伤,张杰的女儿一直无法回到语训学校上学,在姥姥家,由舅舅家的姐姐照看,并教她练习说话。“每天都得让孩子练习说话,不能耽误了孩子语言发展。”张春兰说。

自从聋哑人张杰火场勇救两位邻居的事情经媒体报道,社会各界的爱心一直持续不断,这也让张杰一家深受感动。在看到本报关于张杰的报道,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先后通过腾讯公益、新华善举公益等发起为张杰筹集善款的活动,社会爱心人士在敬佩张杰火场勇救俩邻居善举的同时,也纷纷献出一份爱心。张杰的家人也对社会各界的爱心表示感谢。(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闫漪)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