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唐山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7-07-17 08:46:2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在庆祝建党96周年的日子里,市领导丁绣峰、丁荣进、贾文雅、刘德明、胡国辉、杨洁、陈学民、付振波、孙贵石,分别深入到丰润区、高新区、路南区、遵化市、玉田县、开平区、滦南县、滦县和曹妃甸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丁绣峰首先来到丰润区燕山路街道新城小区,看望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杨秀珍。老党员杨秀珍今年86岁,参加过解放战争的她已有69年党龄。丁绣峰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里生活情况,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一直没有忘记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杨秀珍一定要保重身体,祝她及老伴健康长寿,幸福安康。随后丁绣峰来到困难党员樊本华家中,71岁的樊本华曾任丰润八小区四居委书记,老伴已去世,身患疾病,生活比较困难。丁绣峰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关切地询问她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并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晚年生活安康。市领导强调,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的富贵财富,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记者韩冬、杜庆君、卢山、徐喆)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