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安万人承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7-07-12 09:41:50 来源:唐山晚报

近日,迁安市迁安镇在阚庄社区举行文明城市创建万人承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机关干部和群众共同表达参与创建文明城区的热情和决心,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后,迁安镇200余名机关干部和志愿者深入所辖村,走访村民18000多户,签订承诺书20000余份,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材料18000余册。

由迁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组织的“创文明城市、全民承诺”活动正在该市有序开展,活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有礼迁安人”为主题,通过集中承诺和入户承诺的形式,全市上下人人签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诺书。活动旨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市上下形成人人知晓创建、个个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梁玉水 崔静 杨文进)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