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迁安: “读书+健走”模式 为文明再添新意

2017-07-11 09:10: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品味书香,让读书的习惯融入迁安人的细胞。迁安在机关单位中首推“读书+健走”模式,各单位根据不同工作性质为不同的员工制定不同的读书书目,并且每人每天至少读书一小时,同时,与读书、阅读相结合,号召“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每一天”,让每一位市民在简单、易行、随意、随地的活动中收获健康,通过活动愉悦身心,强健体魄,让大家动起来,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并以机关单位为试点,逐渐向企事业单位和全市市民进行推广,全面展现全民建设国家级文明城市的饱满精神面貌。

自创建文明城以来,迁安在城市建设和公民素质改善上都有较大程度的提升。幸福感成为每个市民挂在脸上、甜在心间、暖在日常的切实感受。如今的“读书+健走”更是符合市民心声、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加新意。 (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郭智杰、李香云、候丽芬)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