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滦县财税收入 超额完成“双过半”目标

2017-07-11 09:00:5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上半年,滦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累计完成88242万元,占年初目标的52.4%,同比增收8749万元,增长11%,圆满实现了财税收入“双过半”目标。

抓住增值税关键税种。这县努力克服改革带来的部分行业税负下降、国有银行和通讯行业税收上划等不利影响,牢牢把控钢铁、铁选、水泥等骨干税源,不断强化中小企业和薄弱领域监控和征管力度。上半年,增值税公财收入完成24908万元,同比增收3341万元、增长15.5%。

企业所得税实现较大突破。国、地税等部门采取约谈、评估等手段,不断强化钢铁、房地产、制造、商贸等行业所得税收入征管力度。上半年,全县企业所得税公财收入累计完成3680万元,同比增收2039万元、增长1.2倍,比2016年全年完成数增收94万元。

不断强化非税公财收入征管。开展非税收入“双月攻坚半年过半”专项攻坚行动, 采取日通报、日调度制度对各执收单位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督导。上半年,全县13家重点收费单位累计完成非税公财收入16173万元,比过半目标超收1413万元。 (耿皆超、王艳君)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