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全国山地户外产业高峰论坛在唐山举办

2017-07-10 10:37: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7月9日上午,全国山地户外产业高峰论坛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30多名户外组织机构代表、体育及旅游等相关单位代表、与会旅游界及户外界经理人、各景区经营者、户外行业组织者与从业者等参加了会议。

论坛邀请全国山地户外产业领域具有权威性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俱乐部负责人等,围绕山地产业规划、体旅融合、行业协同发展、户外行业创新领域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演讲和对话,达到了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参会代表的目的,逐步将论坛打造成为集聚政产学研,网罗前沿科技创新成果的风向标和信息库。

本次论坛由中国登山协会、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旅游局、辽宁省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唐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喀尔沃户外品牌、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唐山阳光户外俱乐部协办。(记者媛媛)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