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第二届唐山体博会开幕全面展示科技产品

2017-07-10 09:58:06 来源:唐山晚报

图为展会现场琳琅满目的新奇运动装备。 (记者 赵亮 摄)

骑行热让自行车协会展位热闹异常。(记者 赵亮 摄)

7月8日上午,由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简称“唐山体博会”)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体博会将于10日落幕。

去年首届唐山体博会的主办,为深化健身休闲产业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为广大体育用品企业开拓市场创造了难得的机遇,也为唐山体育产业和会展经济注入了强大动力。经过一年发展,本届唐山体博会规模更大、水准更高、内容更丰富,共有5大洲20多个国家的210多个知名运动品牌参展。作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年度大展,本届体博会展出规模达到15000平方米,来自国内外体育健身休闲领域的优质企业全面展示前沿科技和炫酷产品。

本届体博会共有1000余种展品参加展会,包括北面、哥伦比亚、探路者、唐山力生等知名运动品牌的产品。现场特设户外服装服饰、山地运动装备、体育与旅游、时尚运动、路跑及骑行运动、健身器材、场馆设施及营造、国际商品等主题展区,参展展品几乎网罗了体育健身产业所有类别,力争满足不同买家的采购需求。

本届体博会邀请了美国、德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企业携带户外装备、旅游商品、特色食品、国际商品等免税产品参会参展,观众在唐山体博会尽享一站式购物乐趣,不出国门便可畅享异国风情。

作为体博会的主题论坛,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全国山地户外产业高峰论坛同期举办。此外,展会现场还举办多场商务洽谈会,专业对接,促交易,促成果,为供需双方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协助参会企业达成合作,共拓市场。 (记者 杨文进)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