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征兵报名进入倒计时 想参军快报名啦

2017-07-08 11:41: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闫妍)日前,记者从市征兵办了解到,2017年唐山市征兵报名工作进入倒计时,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为适应部队现代化建设人才需求,今年征集对象主体向大学生倾斜,包括大学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今年被录取的高校新生。大学生参军入伍实行“三个优先”,即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选择入伍方向。在经济待遇上,大学生参军入伍两年,可拿到不少于13万元;在个人发展上,入伍后可参加军校招生考试,本科生符合条件的可直接选拔为军官;在退役安置渠道上,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国有企业招工定向指标比例分别为10%、10%和5%。此外,大学生参军入伍还可享受学费补偿代偿、保留学籍、专升本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