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区县新闻

植保无人机在遵化试飞成功

2017-07-07 09:12:2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图为试飞成功的植保无人机。 张旭 摄

日前,遵化市天禧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载重30公斤以上植保无人机试飞成功,标志着这市新兴产业迈向高端化。

天禧公司无人机项目由这市兰德工程机械公司与山东天禧航空科技公司合作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主要建设无人机研发中心和操作培训中心,并在立体厂房铺设无人机组装生产线6条,无人机零部件生产线6条;二期根据市场需求,生产消防机、军用机等系列产品,建设天禧无人机航空产业园。项目达产后,年可生产各型号植保无人机和警用无人机2000台,销售收入4亿元,上缴税金4000万元,安排就业200人。

据悉,该公司研发的8个系列20多种型号的无人机,可广泛应用于农业、警务、军事、消防、电力、大气质量监测、地理信息测绘、大数据分析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王双利、董金辉、白剑昆)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