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表彰10名“最美军嫂”

2017-07-07 09:08:1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日前,唐山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唐山军分区政治部下发《关于表彰唐山市“最美军嫂”的决定》,对孟如明等10名“最美军嫂”予以表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面展示广大军嫂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助力“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建设的善美品德、奉献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建设、关爱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今年4至6月,由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唐山军分区政治部主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开展了唐山市“最美军嫂”推选活动。各县(市)区和驻唐部队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共推荐17名军嫂参加“最美军嫂”评选。经过基层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审,孟如明、叶海贤、董大伟、李华、杨鸽、毕桂榕、赵彦霞、王雪颖、刘艳杰、杨海玲10名同志被评为唐山市“最美军嫂”。这些军嫂热爱祖国、情系国防,自觉将个人的荣辱得失与国家安全、部队建设和社会稳定紧密联系在一起,勇于承担事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在家庭中辛勤付出、无怨无悔,在事业上爱岗敬业、不甘落后,为推进国防建设、构建和谐唐山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塑造了新时期军人妻子的良好形象。 (郭方)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