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17-07-07 08:53:2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7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副市长曹全民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丁绣峰强调,要以我市被确定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开拓创新,打造亮点,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更大作为,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凤凰园烤鸭店和凤凰世嘉标准化菜市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食药监局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丁绣峰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市民群众切身利益,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近年来,各级食药监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改善民生、保障重大活动、支持产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日前,我市被国务院授牌命名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成为全国首批15个获此殊荣的城市之一,进一步扩大了唐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更应加倍珍惜,同时也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树立了更高标准,提出了更高要求。

就做好下步工作,丁绣峰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四有两责”,认真查找整改风险点和隐患点,抓实食品安全示范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定向补齐短板,着力治理源头污染、创建“放心肉放心菜”示范超市和提高餐饮业质量安全,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问题,切实把示范城市各项任务抓实抓好。要建立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努力在食品监管、考核评价、科技支撑、社会共治和食品产业“五大体系”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各级食药监部门要继续发扬实干担当的精神,事争一流、追求卓越,在“爱唐山、做贡献”活动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顺应人民群众对食药监工作的需求,有效防范风险,打造特色品牌,争创一流业绩,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曹全民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食药监局、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记者 刘鸿远)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