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颁发首批“文明行政流动红旗”

2017-07-06 09:11: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提升服务效能,培树行业文明新风,进一步激发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热情,近日,唐山市直机关工委经过认真评选,向市直机关100个处(科)室颁发了第一批“文明行政流动红旗”。

颁发“文明行政流动红旗”是全市开展的“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的一项重要举措,用于表彰在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处(科)室。活动自5月份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广泛开展“三比三看”创建竞赛,不断提高窗口单位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提升,涌现出一批行业示范、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先进典型。市直工委号召市直机关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单位为榜样,深化创建竞赛活动,带动全社会形成文明新风尚。(记者 赵珺 通讯员 刘青)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