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时政新闻

唐山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特别贡献奖”

2017-07-06 09:05: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昨日从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上获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决定授予我市 “特别贡献奖”, 第38届大会主席斯坦利·穆通巴·希玛塔为我市颁发“特别贡献奖”奖牌。

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在我市召开,作为本次大会的东道主,我市竭尽全力,为大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细致的会议服务,为与会嘉宾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受到了嘉宾们一致称赞。会议期间,成功探讨了技能在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技能促进青年就业与创业、技能促进社会公平与性别平等、技能促进流动性、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政策与经验等系列相关问题。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我市也通过这次盛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国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主席斯坦利·穆通巴·希玛塔说:“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唐山参加这次会议,我想借此机会感谢唐山市人民政府为本次会议作出的大量努力。” (记者 赵立峰)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