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匠心筑梦”文艺晚会尽展职教风采

2017-07-06 09:00:1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欢歌热舞迎八方宾朋,诗乐盛典谱职教新篇。7月5日晚,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大会“匠心筑梦”文艺晚会在唐山大剧院隆重举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主席斯坦利·穆通巴·希玛塔,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秘书长杜越,教育部全职委副主任刘延申,副市长李钦峰与前来参会的国内外嘉宾共同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此次文艺演出由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负责,唐山市艺术学校整体策划。整台演出包括“凤凰之约”“ 职教风采”和“匠心筑梦”三个板块的10个节目,共有来自我市16个职业院校的600多名师生参加演出。

当晚的演出中,舞蹈《冀东秧歌》、皮影舞蹈《皮影俏娃娃》、评剧《乾坤带》、乐亭大鼓《白璧歌》既突出唐山特色,又融合了国际元素;茶艺插花表演、礼仪空乘厨艺武术表演、服装发艺设计向国内外嘉宾展示了我市职业技术教育的风采;《民族舞蹈串烧》和大型歌舞《节日欢歌》,舞出了职业教育美好前景。演员们热烈而真挚的表演,让观众现场感受到了英雄之城的博爱胸怀,赢得了阵阵掌声。 (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