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迁安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网吧盗窃手机案

2017-07-05 09:36:05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8日,迁安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缜密排查,果断出击,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彭某,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6月26日8时许,城关所接王某报警称,在市区一网吧其一部玫瑰金色OPPOR7S手机被盗,价值1500元左右。接警后,该所民警冯兴武、李伟迅速赶往现场,调取网吧监控录像,同时走访调查周边人员,很快锁定了作案嫌疑对象。

6月28日10时许,民警冯兴武、李伟对辖区行业场所进行走访检查时,在一网吧发现一男子与案发时录像中盗窃手机的男子体貌特征相符,遂将该男子带至城关所审问。经查,犯罪嫌疑人彭某对其在网吧盗窃王某手机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6月30日,王某给办案民警冯兴武、李伟送来了一面写有“办案迅速,尽显警威”的锦旗,以示感谢。(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和赛 通讯员 郭明月)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