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经济新闻

唐山新增一所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7-07-05 09:07: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我市“河北省印刷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顺利通过省科技厅论证,正式建设运行。这是我市继“河北省绿色智能交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省工业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之后第三所省级研究院。

据了解,河北省印刷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在依托玉田县诚远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发挥已有技术和产业化能力的基础上,协同河北科技大学、北京印刷学院、河北省科学院有关印刷机械领域的科技成果和人才优势,联合玉田县盛田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围绕印刷机械产业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开展研究,该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运行,将进一步提升印刷机械产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创新驱动力,带动全省、全市印刷机械产业的技术进步。 (记者 闫妍 通讯员 王柏文)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