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交警协助消防队员灭火救援

2017-07-05 06:47:08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河北新闻网讯 清晨,唐山市丰润区昌盛街安联水晶城小区突然起火,交警九大队接警后,迅速疏导周边车辆,为消防救援车辆争取时间,有序畅通的秩序为消防队员成功灭火施救奠定了基础。

7月4日早晨7时30分许,交警九大队民警在开尔路口执勤时,发现几辆消防车鸣着警报朝昌盛街行驶而来。沿着消防车行驶方向,执勤警力发现安联水晶城小区正冒着滚滚浓烟。见情况紧急,执勤警力立即上报,大队领导组织调动周边十余名警力,迅速指挥周边道路交通,为消防救援车辆争取时间,全力配合消防队员施救。

在交警和消防警力的全力协助配合下,经过半小时左右的灭火施救,消防警力控制了火势的蔓延,顺利把火扑灭,所幸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张勇)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