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三协警联手救助事故被困司机

2017-07-04 17:58:54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日下午3时许,唐曹高速交警大队协勤霍启光、李博、赵闯按照上级领导安排在十里海开展治理超载超限工作。

正值暑期,天气炎热,车流量多,只听“砰的一声”,民警向不远处看去,一辆大车与前车发生了追尾事故,三人立即赶过去查看情况。只见驾驶室因被撞击挤压已严重受损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无法脱身,但神志清醒,其一直在喊着:“救我,救我,我的腿没法动了。”虽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情况紧急,在大队领导的指挥下,大家立即分头行动,霍启光、李博立即上车小心地挪动被困驾驶员卡住的脚,尝试把卡在驾驶室的驾驶员拖出来。但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受损,救援空间狭窄,驾驶员腿被卡住,无法动弹,导致工作难度增大。他们冒着被碎玻璃、烂铁皮割伤的危险,投入紧张的抢救工作中。另一边赵闯立即拨打了事故报警电话及119、120电话,并在一旁安抚伤者的情绪。经过40分钟的努力,在消防官兵的协助下,驾驶员终于从变形的驾驶室中被救出来。

驾驶员被救出来之后连声道谢,“这么热的天你们真是辛苦了!”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三人又回到了治超工作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洪辉)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