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书协首届临帖展 在大唐画院展出

2017-07-03 16:14: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7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大唐画院承办的“古韵新风”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唐山书协首届临帖展在大唐画院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及相关领导、参展作者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160件书法作品,这些作品是从600余件参展书法中精心挑选而出。展览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参展作者年龄跨越了老中青,来稿人数之多、水平之高,为历年之最。参展作者选择临摹碑帖各异,很好地再现了传承与经典。有几幅作品临出了原帖的古韵与风貌,展示了作者对传统经典书法碑帖的学习和研究成果。

开幕式后,市书协组织著名书法家张焕国、王猛,篆刻家谢军与参展作者进行面对面的点评,为大家提供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据悉,展览截止到7月6日。 (记者赵岩)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