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人,这样庆祝党的生日(组图)

2017-07-01 16:57: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海警与华北理工大学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舰艇上聆听“别样党课”

图为唐山海警与华北理工大学学生共庆“七一”。李锡猛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响彻云霄。这是唐山海警官兵与华北理工大学学生重温入党誓词的一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8日,唐山海警与华北理工大学开展“峥嵘岁月谱新章,红色青春舞飞扬”文化交流活动。

在海警码头,大学生代表登上海警13022艇,在海警官兵的引导下,参观了舰艇甲板、驾驶台、舱室内务、救生设施等。甲板上,海警官兵介绍了舰载武器,开展了部署操演,演练了舰炮操作,模拟了海上执法执勤流程,组织部分人员进行了亲身体验。随后,海警官兵讲解了国家海洋强国战略部署和海洋知识,介绍了海警队伍承担的职能任务和当前海上维权执法面临的复杂形势,优秀党员代表张拓连长作了“3·13”冰海大搜救事迹报告,组织开展了“亮剑深蓝、守卫海疆”签名活动。最后,海警官兵和大学生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华北理工大学,海警官兵参观了校图书馆的借阅大厅、电子阅览室、视听赏析室、学术研讨室等功能服务区。随后,双方开展了篮球友谊赛,在校体育场举行了为党庆生小联欢。

(刘宇 李锡猛 魏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