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社会民生

唐山消防路南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7-06-30 16:34:07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唐山消防路南大队为辖区某饭店送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消防宣传人员首先播放了典型火灾案例宣传片视频,结合饭店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防火措施和管理办法,对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防火要求,全方位、多层次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讲解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消防宣传人员还具体讲解了如何在火场中逃生自救、初起火灾的扑救、常见火灾的处置对策等,教会员工如何应对突发火灾的一些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

宣传培训结束后,饭店员工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消防安全培训非常有必要,从中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下一步,唐山消防路南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力度,力争做到消防宣传无盲区、全覆盖,全面提升辖区各界的消防安全意识。(晏胜男)

责任编辑:靳庆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