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大美唐山”走进首都高校

2017-06-29 10:01:2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6月26日,众信旅游集团携首都高校走进大美唐山启动仪式在北京语言大学礼堂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晗出席启动仪式。

唐山便捷的交通,丰富的旅游资源与特有的研学资源,为北京各大院校提供了社会实践、研学旅行、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自今年3月开始,市旅游局与众信旅游集团开展了多次务实合作,邀请了北京团委及院校代表来唐考察,截至目前,已经组织了5批次3000余名师生来到唐山研学旅行。

启动仪式上,我市介绍了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为来宾送上了价值6万余元的唐山景区门票大礼包。通过此次活动,唐山光辉灿烂的文化印记、百年记忆的工业文明、凤凰涅槃的人间奇迹、地貌丰富的休闲胜地、多姿多彩的体验产品,在北京各大院校师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对唐山研学旅行产生了浓厚兴趣。市旅游局也将与众信旅游集团携手,继续推进北京各大院校教职员工及师生走进大美唐山。(记者 卢山 通讯员 王翰萌)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