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在全国轮椅篮球锦标赛创佳绩

2017-06-28 10:34:5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6月27日,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全国轮椅锦标赛中,我市男、女两支轮椅篮球队代表河北省参赛,分别荣获全国轮椅锦标赛第八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男女队都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轮椅篮球运动是残疾人体育运动中最具代表性及观赏性的竞赛项目之一,我市轮椅篮球队成立较早,曾多次代表我省参加过全国轮椅篮球锦标赛、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等赛事,屡创佳绩。2017年全国轮椅锦标赛于6月20日至26日举行,来自全国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55名轮椅篮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此次赛事期间除传统的五人制比赛外,还特意安排了轮椅篮球三人制推广赛,允许男女队员同场竞技,同时允许健全人参与到比赛中,实现了残健融合、共享运动快乐、健康生活的目的。(记者 闫妍 通讯员 张宝生)

责任编辑:吴会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